血冰飞妍

无论哪部剧,基本磕的都是官配,尊重每个角色,被创容易发疯,主流he,生活本来就苦了想给自己一点甜

求签

又名今天服部可以成功告白吗?

接《我来保护你 》世界线

大学的小情侣cp新兰 平和

灵感源于本人亲身经历,工藤新一的遭遇取材于本人,谁懂不能躺着过假期的痛 

  

  

  对于自己好好的假期却被迫要同好友来庙里求签,工藤新一是拒绝的。但是服部平次有力气,直接把他拽来了。

  “服部,你又准备和远山表白了?”新一打着哈欠问道,他实在想不出第二个能让这个没有案子的关西名侦探来拉自己出门的理由。

  小兰去集训了,作为没有案件,没有约会的大学生侦探的假期就该躺在床上看新买的推理小说。而不是被一大早拉出来!

  昨晚熬夜看书看到了两点,八点被硬生生拉起来,严重睡眠不足的某人打了个哈欠,怨气巨重,并觉得曾经不该和损友报同一学校同一专业让他来祸害自己。

  “不,我准备去庙里求签。”服部的黑色皮肤还是拦不住那泛红的耳尖被新一发现。

  工藤新一不由月半眼,“你作为一个侦探还信这儿?”

  服部理直气壮道:“不是你和我说的,我这么背,比较适合去庙里转转运。”

  工藤新一回忆,工藤新一沉默。这话好像是自己说的……别问,问就是后悔。

  某两位自称唯物主义的大侦探就这么自然的早早到了庙宇。

  “所以我们现在去哪里?”新一作为一个被抓来的人形摆件,浑身上下都透露出不耐烦。

  服部开始在手机里翻找着自己之前做的攻略,“我记得之前看到的,在哪里来着?哦,找到了,走。”

  新一站着,看服部跪在蒲团上嘴中碎碎念,“请告诉我,我今天能不能顺利告白。”

  搞了半天不还是为了告白。工藤新一继续月半眼,下一秒,他注意到旁边那个人求完了。算了,来都来了,不如求求看。

  他刚要跪下,就听到服部又补了一句,“告白的场地会不会比工藤更好。”

  新一向前趔趄了一下,差点没站稳,有些尴尬的搓了搓鼻子,这小子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告白这种事有什么好攀比的?我当时就是……想起自己的告白场景,他感觉自己的脸有一点点发烫。一切不就是情绪到了,水到渠成吗?

  当服部拿着自己刚刚得到的签,到旁边解签时,工藤新一跪在蒲团上。他本不信神明,可是有关她的未来,自己却似乎还是想要去问一问,得到答案。

  请告诉我,我和兰未来可以在一起过上平静幸福的生活吗?

  他的神情是那样的虔诚,一下下摇着手中的竹筒,其中一根签掉了出来。

  新一拿着这根签走到旁去解签,中签。他皱了皱眉,不好不差吧。他开始解读,只要用心经营就会有好结果,这不是必然吗?他不由露出月半眼,像这种说凌磨两可的话的签,真会有人信吗?

  转头就看到了生无可恋的服部,好吧,这儿似乎有人信了。工藤新一疑惑道:“你这是……”

  服部看了眼工藤新一手上拿着的签,一下子就炸了,“为什么你还能是中签,到我直接是下签了!”

  新一看了眼,找到服部的签,大意就是不要强求一些不可能的事情,他嘴角抽搐,这运气似乎有些太背了吧,“可能是你太贪了?”

  “我要求高吗?高吗?我只求能顺利表白好吗?”服部抓了抓头发,“就算后面补了句告白的场地会不会比你更好,他一般没听见吧。”

  不,我觉得他可能听见了。工藤新一感觉服部平次脑子不大正常的样子,但是他不说,他要等服部平次自己发现。

  “不行,我要回去再试一次,一定是因为我刚刚做得不够虔诚。”服部转身想要回去重试,被新一拉住。

  看着某个已经完全不冷静的侦探,新一感觉无比的头疼,“好了,别浪费时间了,有时间试这个,不如好好想想该怎么表白。”

  “表白,什么表白?平次你是要和谁表白吗?是谁?是那个红叶吗?”熟悉的声音在服部背后响起,让这两人都不由一愣。

  少女扎着高马尾,此刻焦急的盯着服部平次,那副气鼓鼓的样子让他的心猛跳了一下,他别过头,不去和少女湿漉漉的眼睛对视,“才,才没有,是……”他的眼神最后落在站在一旁的新一身上,“哦,是工藤,他说要和事务所的小姐再表白一次。”

  工藤新一已经无力吐槽了,这理由……

  出于报复心理,新一掏出了手机,“远山,我给你发了一个邮件,你过会儿看一下。”

  然后他的眼神落在了和叶后面拿着一堆东西的小姑娘身上,他缓缓走向少女,自然接过她手上拿着的东西,向后招了招手,拉着少女离开,“那我们先走了。”

  “等等,新一,我还要……”小兰还想要挣扎,但是搂着自己腰的手并不顾自己的抗议。

  等到走远了些,新一才开始了自己的质问,“兰不是说要集训吗?怎么会在这里?”他玩味的看着有些窘迫的少女,“所以兰现在也会骗人吗?”

  少年的气息在少女脸上烫开一片红晕,“是和叶交代我的,我和新一你讲了,万一你告诉服部怎么办?”明明已经交往两年了,可是小兰还是会因为新一有的举动而感到害羞,为什么新一就可以在变回来以后就很快适应了,现在更是……

  看着自家羞涩的小白兔,大灰狼嘴角翘起一个恶劣的笑容,放弃继续的挑逗,万一吓跑了就不好了,“兰是陪远山来求签的?”

  “嗯,新一,我和你说,我的运气可好了,一抽就是上签哦!”少女的笑容十分灿烂,眼睛更是亮亮的看着少年。

  “不愧是兰呀,所以兰是来问什么的?”新一笑得温柔。

  “我才不要告诉新一。”小兰吐了吐舌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少女跪在佛前,虔诚祈祷:尊敬的神明呀!你可以告诉我,我能和新一一直在一起吗?

  开天辟地作良缘  吉日良时万物全

  若得此签非小可  人行忠正帝王宣

  

  “他刚刚给你发了些什么?”服部有些不爽,在和叶解锁的同时,抢过和叶的手机,忿忿地打开了邮件。

  然后巨大的声音几乎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你要对我的和叶做什么!”

  服部手忙脚乱的关掉手机,拉着和叶就跑,丢人,实在是太丢人了。不对,那家伙什么时候又拷来了备份?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和叶直到他们跑出老远停下来大口喘气时才后知后觉的明白了什么,红红的脸蛋不知是跑步喘的,还是羞红的,“刚刚那个绝对是平次的声音,那句话是之前那次对不对,我没有听错对不对?”

  “不是,不对,你听错了。”服部否认三连。

  可是那边和叶已经打起了电话,“喂,是工藤君吧,嗯,对。我就知道我没听错,没了,那我就不打扰你和小兰了,拜拜。”

  挂了电话的和叶看向服部,“工藤君已经承认了,所以平次你就别想抵赖了。”

  服部红着脸嘟囔道:“工藤那家伙居然出卖我,这样的告白和他比实在是太逊了,一点都不帅气。”

  “笨蛋,那些东西我又不在乎。”和叶羞红了脸,这么多年青梅竹马的窗户纸终于被挑破,她看向自己早已倾心的少年,“我也喜欢你,我们交往吧。”

  服部的心被喜悦填满,但还是嘴硬道:“这种事,应该由男生来说呀。”

  

  新一和小兰两人走在街上,小兰看着新一好奇道:“所以新一来这里干嘛?新一不是不信神佛吗?”

  “陪服部来求签的,算算看他能不能表白成功。”新一丝毫没有在意所谓的兄弟义气,反手就把服部卖了。

  “服部是终于打算告白了吗?”对于自己闺蜜的恋情,小兰还是很关心的,特别是服部那个不争气的,真的让人心急。想之前,新一还是柯南时他们两个就一直不表白心迹,现在自己都交往两年了,他们还憋着没说。

  “还没。”新一表示无奈,自己这兄弟没救了,这时他的手机响了,向小兰示意后,他接起电话,“喂,远山,你是来问邮件的事情吧,是服部说的,没其他事了吧。好,挂了。”

  “和叶那边是出什么事了吗?”小兰好奇道。

  新一漫不经心的把电话熄屏了收好,“哦,没什么,就是我把之前还是柯南时录的服部告白的话发给了远山。”

  工藤新一表示完全不理解服部的胜负心,并出手推了他们一把。

  “过了忧危事几重,从今再立永无空,宽心自有宽心计,得遇高人立大功。”小兰低声念着之前看的和叶的签。

  “兰在说什么?”新一看着忽然嘟囔的小女朋友有些疑惑。

  小兰轻笑出声,摇摇头,“没说什么,只是没想到高人是新一。”

  高人新一:???你在说什么?

 end.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