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冰飞妍

无论哪部剧,基本磕的都是官配,尊重每个角色,被创容易发疯,主流he,生活本来就苦了想给自己一点甜

  作者脑子不正常和我磕新兰有什么关系?我磕的他们永远是我心里那个善良单纯的空手道冠军和傲娇害羞的少年侦探。

  作者这种东西他只是为了圈钱所存在的,我的小情侣的结局不应该以他的意识为转移,我的小情侣最后是肯定在一起了,而过程我可以自己想,在乎他怎么画。

  我从不憎恨每一对cp和角色,cp本来就该圈地自萌,我不接受与我相背的cp,但也不会辱骂,不接触就好。这部剧场版他爱怎么画怎么画,和我的小情侣有什么关系?

  包括片段里灰原的人物塑造在我眼中都是完全ooc的,作为一个理性的女科学家,她可以有喜欢,但她却也理智的知道该有的界线在哪里,她会把喜欢葬在土里,让它被掩埋的毫无痕迹。

  小新他的心里只有小兰,他可能会为了挽救生命奋不顾身,但小兰假如出事就是他的理性全面崩盘的时候,他是一点都不会想她被自己卷到这些事里来的。同理其实小新在《万圣节的新娘》里在我眼中都有一点点ooc该怎么说,我眼中的小新不会让孩子们参与到这么危险的事情中。别和我说什么他一个人完不成,我知道他需要帮助者,但那人不该是群孩子。小新对小兰的爱藏在每一次对望里,他是正义的侦探,可是在她面前,他只是一个不知如何表达心意的高中生,嘴上不一定会直说,可心里只有她。

  小兰对小新的爱也是毋庸置疑的,她的喜欢太过的明显,明显到对方早已知晓她怀春的小心思。小兰是温柔的,但温柔不代表弱。小兰不该只是现在报警和打架的工具,她也有独立的思想,尊重每一条生命,但明辨善恶,她对所有人都保护都是出自本能。小新是她坚守的动力,也是她可以去表现自己脆弱一面的港湾,她要坚强,是为了不让朋友,不让家人担心。但在自己的少年面前,她可以任性,耍一些小性子。她尊重理解自己的少年,所以会把自己的内心潜藏。她想要和少年并肩,可所有人都把她送进保护圈里。她努力在保护圈里保持着自己的天真烂漫,用温柔去对待每一次隐瞒。

  我的小情侣不该因为作者脑子有问题而被放弃,我是他们一步步感情变化的见证者,作者写的垃圾东西关我什么事,为什么要破防,我看到的是我心中的他们,不是他笔下的。

评论(11)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