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冰飞妍

无论哪部剧,基本磕的都是官配,尊重每个角色,被创容易发疯,主流he,生活本来就苦了想给自己一点甜

  你曾经和我说过如果有一天要求婚的话,一定不能只有我们两人

        所以说我想为什么不在一千个最好的兄弟姐妹面前呢

  我想过很多就是应该怎么说啊

  要怎么说,就是搞笑一点呢,浪漫一点呢

  但是后面我觉得其实我们两个每天的生活已经是我能想象到最浪漫的了

  就是,我已经和你一起走了七年了,但是我有点贪心哈,我想再和你走七十年

  水母,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