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冰飞妍

无论哪部剧,基本磕的都是官配,尊重每个角色,被创容易发疯,主流he,生活本来就苦了想给自己一点甜

求婚系列之快青篇

对不起,迟到了,本来打算昨天发,结果昨天太忙了。

cp主快青,微新兰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中森青子站在十字路口,时不时关注着手机,后面的商场大屏上挂着海报,最年轻的魔术师黑羽快斗在今晚举行个人第一场巡回魔术演出。

  这时旁边两个女孩手上拿着本子遮住自己的下半张脸,但是还是可以看到她们脸红红的,看着青子有些不好意思,又有几分激动,“那个,请问一下,您是毛利兰小姐吗?我们是你的粉丝,不知道你能不能帮我们签个名。”她们两个人九十度弯腰,将本子递上前,把头都埋进双臂下。

  青子有些尴尬的摆了摆手,“不好意思,你们认错人了,我不是毛利兰。”

  这下把两个刚刚鼓起勇气的小粉丝给吓得猛的抬头,“怎么可能?我们刚刚在旁边看了很久了,你和照片里一模一样。”

  小粉丝举起自己的手机,好家伙,定制手机壳,看样子是小兰的铁粉了。青子感觉有点头疼,这时一个人的声音从她身后响起,“青子。”

  一个扎着麻花辫,带着黑框眼镜的女孩朝她招了招手,她似乎跑的有些急,过来后就在青子面前喘着粗气,脸上还有着雀斑,“抱歉青子,刚刚化妆多花了些时间。”

  青子仔细观察了一下,眼前之人,不正是毛利兰吗?自从她成为继工藤有希子后日本知名度最高的女星后,连带着青子也经常会被人认错。现在她们两个一起出门的话,大多数时候小兰凭借着有希子传授的易容能力,给自己变装出门的。就是……青子每次都要等小兰来找她,她可找不到,“小兰,你来了。”

  小兰也注意到了正傻傻看着她们的小粉丝们,就……该说什么呢?

  青子挽着小兰的胳膊,“你今天怎么没易容?”

  “这不是刚刚从剧组出来,所以只能简单化个妆。”小兰把手机屏幕熄了,没让青子看到上面的聊天记录。

  这下子,小粉丝们更激动了,差点尖叫出声,她们从小兰出道开始粉她,小兰现在二十五岁,她们粉了五年。青子和小兰的对话,无疑让她们坚信面前这个是真的毛利兰。“那个……我们……”可能是刚刚勇气被用完了,这时候两个小姑娘有些语无伦次,活的!活的毛利兰!

  小兰很自然的做了一个“嘘”声的动作,“看起来你们应该还是高中生吧,你们叫我小兰姐姐就好。”

  “姐姐!你可以给我们签个名吗?”小粉丝再次把本子递了上去,心脏止不住的狂跳,她们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会被偶像亲自准许这样叫她,她亲口说的!这辈子值了!

  小兰接过本子微笑道:“当然。”

  在小兰签名时,她们两个也对青子鞠了一躬,“对不起,小姐姐,刚刚是我们认错人了。你是兰姐的家人吗?”

  青子摇了摇头,然后抱住小兰,“不是哦,青子和小兰是好朋友。”

  “要合照吗?”小兰主动提出,她对粉丝一直都是很照顾的。

  “真的吗!那小姐姐可以一起吗?”小粉丝们笑容根本收不住。

  “我没问题,只要你们别透露我的行踪就好,青子呢?”小兰看向青子。

  “好”青子点头同意。

  小粉丝飞快拉着小兰和青子拍了一张合照,然后捧着自己的手机,蹦了起来。

  “谢谢姐姐,谢谢小姐姐,那不打扰你们了,祝你们玩的开心。”小粉丝朝两人招了招手,然后一同走了。

  “这都不知道是第几次我被认错了。”青子抱怨道,“不过小兰平时可不大会主动提出签名和合影呀。”

  “这不是难得有时间嘛。”小兰顶着青子不信任的眼光笑道。

  “小兰分明刚刚才结束工作,晚上又要敢去快斗的表演。真是的,这么赶的话就别现在约我了嘛,反正晚上小兰也会来看快斗的演出,我们可以那时候再一起去逛街呀。”青子嘟着嘴,挂在小兰身上,有些嗔怪。

  小兰掏出手机,“晚上肯定是大家一起去聚餐了,难得我的档期空出来了,青子就当可怜我这个打工人,陪我逛个街行吗?”她的语气可怜巴巴的,不愧是影星,演技真就是说来就来了。

  青子也没多想,“好呀。”她挽着小兰充满了斗志,“那就让我们大买特买吧。”

  “好。”小兰又发了个消息才把手机收好。

  

  “会不会来不及呀!小兰你怎么也不看好时间,这下会不会来不及。”青子坐在车后座反复确定时间,这可是快斗第一场个人魔术秀,她可一点也不像错过。

  新一开着车,听着后面青子的絮絮叨叨,忍不住笑道:“放心吧,中森,我们一定会按时赶到的。”更何况这次演出少了谁都不能少了你。

  “就是,放心吧。”小兰的手捏着安全带,食指敲了敲安全带绳。

  新一油门踩重了一些,加快了车速。三人从检票口进入,园子京极还有平次和叶都早就来了,坐在第一排,正中间空出了三个空座位,甚至连白马探、小泉红子以及桃井惠子这些高中的好友也来了,不过,他们坐的位置大多是在第二三排。

  青子有理由怀疑,这次演出有一百张以上的票都被快斗内定好了。

  这时一群白鸽在舞台中央飞出,一个白西装的少年出现在鸽群中间,“Ladies and Gentlemen!魔术表演开始啰!”

  青子的视线有些失焦,这身装扮,自从怪盗基德隐退以后,就再也没见到了。三年前,继一个跨国犯罪组织被剿灭,中森银三也被上面下令,不再缉拿怪盗基德,而怪盗基德也在日本,给自己一个最盛大的隐退演出。

  作为剿灭组织的公安协助者之一,公安帮他销毁了之前的案底,自此,怪盗基德的时代落幕,黑羽快斗的时代开启。

  

  上面快斗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表演,下面平次和新一也不闲着,一个又一个的拆穿其魔术手法。直到小兰与和叶一同瞪了过去,“闭嘴,认真看表演。”

  “现在,我们将来抽取今晚最后一个能上台同我互动的幸运观众。”快斗再次变出抽奖箱,“既然是最后一个了,不如让我们玩玩心跳。”他笑容恶劣,“不如我先选三个出来,最后再让我的助手在这三人中选一个,作为最后的幸运儿。”他随机抽取了三个号码,“哦?44号,53号,还有9号,请三位上场。”

  园子,白马,还有我?青子站起身走上去,快斗是在搞内幕吗?

  园子兴奋的跳了起来,京极真倒是没什么反应,白马探则有些疑惑的皱了下眉,然后想到了些什么,原来如此……

  这时候快斗变出一只鸽子,他顺了顺它的毛,“我的助手,不如去给我选出幸运儿吧。”

  白鸽绕着他们三个旋转,最后落在青子的肩膀上。园子见状,夸张的捂着心口,“啊!为什么不是我。”然后“遗憾”的回到座位,拿出了相机,继续录像。

  白马探绅士依旧,看了眼黑羽快斗,意味深长道:“现在应该把舞台留给主角了,我就不留在这里碍事了。”

  青子感觉莫名其妙的,鸽子本来就是由青子和快斗一起照顾的,这不就是妥妥的内定了吗?这算什么抽签。

  这时舞台暗了,然后绚烂的烟火在空中绽放,蓝色的烟火点亮了沉寂的夜空。烟火似乎是被特地设计好的,先是钟楼的样式,后又变成蛋糕、台球、摩天轮、公主裙、列车……

  青子眼前浮现出和快斗的一幕幕,在钟楼下,青子遇到了黑羽快斗,那时的他是什么样呢?

  好像是……他变出一只蓝玫瑰,然后笑着对青子说:“你好,我叫黑羽快斗,请多多指教。”

  以青子为中心,灯光开始向外逐渐亮起,蓝玫瑰自她脚下向外扩散,她的衣服也变成了曾经和快斗去台球馆时那件裙子,之前是为了让十七岁的自己看起来是个大人,现在这件衣服似乎刚好适合她了。而快斗也换成了一身黑西装,那次进台球馆也是她第一次为了帮快斗,而称呼他老公。

  这和今天快斗要青子成为幸运儿有关系吗?

  青子的心脏跳的很快,耳边似乎听不到其他声音了,她的世界,刚刚从自己身后走到面前的黑羽快斗。

  快斗手中拿着一个盒子,这个曾经撩天撩地的怪盗绅士,此刻却有些拘谨,无意识的咬着嘴唇,然后在原地徘徊。

  下面观众席的尖叫声此起彼伏,大家似乎都猜到了些什么。

  快斗手腕一转,一捏,做了一个收声的动作,全场寂然,他深吸一口气,让自己保持冷静,看着青子,又时不时低头,眼神躲闪,“你一直都是一个有想法,执拗的女孩,也因为之前的事,我知道青子有些缺乏安全感。我之前想要把你这颗蓝宝石叼回白鸽的巢,把你藏起来。但是现在……”他抬起头,看着被蓝玫瑰簇拥着的青子,“我想把你介绍给世界。”

  “我考虑了很久,在把你介绍给世界时,我们应该穿哪身,滑雪比赛时,穿着公主裙的中森公主很美,和我之前的白西装很配。可我还是私心选了之前我们假扮夫妻时的这身衣服,因为我想再继续听青子叫我老公,不想只是一声,而是一辈子。”

  快斗走到青子面前,单膝跪地,打开手中的盒子,里面的蓝宝石熠熠生辉,“青子,你愿意嫁给我吗?”

  少年眸光炽热滚烫,少女的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人,巨大的喜悦感,让她表情管理有些失控,只能用手遮住自己的下半张脸。

  园子高声喊道:“嫁给他!”

  这一声像是打开了机关,下方此起彼伏的起哄声,“嫁给他!”

  青子耳中依然听不见其他的声音,双手握着话筒,头埋在话筒头,声音有些颤抖,“我愿意。”

  快斗这一刻把扑克脸抛在脑后,上扬的嘴角,有些笨拙的拉过青子空闲出来的递过来的左手,后又反应过来,换成右手,聪明的白鸽此刻只是一个被喜悦冲昏头的毛头小子。他将戒指戴好,站起身,把她抱在怀里,唇落在她的脸颊上。

  邀请来他们的所有朋友和高中同学来现场看表演,选择第一场个人表演的时间,委托寺井爷爷找他科学家的朋友专门设计烟花,特地找了名侦探和他妻子拖延时间来给他做准备,通知了有钱人家的小姐带相机,这一桩桩一件件都是他的私心,他想要让所有人都来见证他们的幸福。

  现在,一切圆满了。

end.

  

小剧场1:对别人爱情高情商的服部

  一周前,快斗、平次、新一一起在外面吃饭,新一忽然提到,“服部,下周黑羽演出,你来看吗?”

  平次满脸嫌弃,“魔术这种东西都是骗人的,一点意思都没有。”

  “行,你不来别后悔。”新一无所谓道。

  “啊?”平次思考了三秒,恍然大悟,“放心,我必来,兄弟的大事怎么能不来。”

  快斗直接懵了,“Stop!你明白了什么!”

  

小剧场2:舆论风波

  下台的黑羽快斗趁着青子去换衣服的时候打开手机,不错,热搜第一条#黑羽快斗求婚#。

  他满意的点进去,打算保留好看的合照。

  开头营销号:最年轻的开巡回演出的魔术师黑羽快斗在第一场个人魔术秀上向影星毛利兰求婚,俊男靓女很是般配。

  黑羽快斗:什么玩意???

  打开评论区:

  兰姐和黑羽君好配!

  可是兰姐不是三年前就宣布已经订婚了吗?还发了声明,男方是圈外人。黑羽君不是今天求婚的吗?

  那个人不是兰姐吧。

  在现场,虽然没听清黑羽君说了什么,但是那张脸,肯定是兰姐!

  那个人不是兰姐,黑羽君求婚的是和兰姐的好朋友,一个长得很像姐姐的小姐姐。

  黑羽君说了蓝宝石,不就是兰姐!

  黑羽快斗果断选择给说不是的那人点赞转发,配文:声明一下,这是我的未婚妻@中森青子,是我的蓝宝石,大家别叫黑羽夫人或者嫂子,可以叫精灵小姐。

  “快斗你在干嘛?”青子歪着头,不解的看着快斗。

  “没事。”快斗把手机收好,“我们去吃饭吧,未婚妻。”

  青子皱眉,总感觉,快斗在瞒着自己什么,这时手机震动了一下,有消息,小兰找我?看完小兰的信息,她回了一个字,好。

  然后打开软件,就是怎么一下子这么多人关注她?她看向一旁心虚的男人,不由笑出声,原来是他。她打字发博:你好,未婚夫@黑羽快斗。

  另一边小兰打开手机,微博有人私聊她,“姐姐,我是今天和你要签名的人。就是现在营销号在造谣你和黑羽君,我可以把早上和你以及小姐姐的合照发出来吗?我想洗一下谣言。”

  工藤新一余光瞥见了一部分,有些抓狂,抱住小兰的腰,“兰,我要名分。”

  “好了,新一。不是说好了,我们的关系不急的官宣吗?”小兰把粉丝的私聊截图,发给青子,顺便安慰新一。

  “可是都一年了,别说订婚了,我们都领证一年了。”工藤新一委屈。

  “再等一下,好吗?”小兰吻向新一的唇,再等一下,等我站在我这一领域的顶端,我便有资格和你相配了吧。

  新一闭上眼,害,自己还是希望她能随心所欲,无论何时,自己都拿她没办法。

  

小剧场3:被蒙在鼓里的青子

  “所以说小兰和工藤都是快斗的内鬼吧。”青子忿忿的戳着碗里的食物,“两位演技真好。”

  小兰双手合十,满脸歉意,“抱歉青子,主要是黑羽拜托了,所以……才……”

  “园子也知道是吗?”青子转移目标。

  “额……额……额,是,黑羽让我带摄影机记录。”园子妄图打哈哈,妄图失败。

  “和叶呢?”青子继续审问。

  “我是和平次早些时间来后台时发现的。”和叶和他们划清界限,我真的只是自己发现的。

  “服部一周前就知道了。”新一丢下一个炸弹,炸到和叶和青子。

  和叶直接拿着筷子对着平次,“什么?平次早就知道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笨蛋,这不是要帮黑羽瞒着嘛,万一你透露给中森不就麻烦了。”平次死鸭子嘴硬,绝对不是他忘了说。

  青子思考,“快斗,那我们的高中同学?”

  “他们不知道,只是我想你应该会希望他们来现场祝福我们。”快斗继续给青子夹菜。

  “那你怎么敢让白马同学上来?”青子不解,“他可是侦探,万一被发现你搞内幕怎么办?”

  “如果选工藤他们几个不就太明显了,更何况,他是侦探肯定可以猜出来。”黑羽自信道。

  

小剧场4:神秘的科学家小姐

  白马探打了个喷嚏,谁在惦记我,一个茶发少女拿着一个箱子从后台走出来。

  “你就是那个之前给黑羽提供犯罪道具的发明家?”白马探有自信今天的烟花也是出自那个给快斗提供装备的人之手,但转头却是一个清冷少女,看起来和他们差不多大。这不符合他想象里发明家的年龄呀?

  “放手。”少女声音很冷,“我不是。”有些后悔替博士跑这一趟了,要不是要还好心的小偷先生的人情。

  白马探松开手,少女整理了一下被捏皱的衣服,然后不理他,离开了。

  白马探皱眉,她确实不像发明家,倒像是一个神秘的科学家,她是谁? 

  

PS:

  文章灵感来自于茄母,我唯一磕的真人cp,当时就觉得茄母求婚场景和快青好搭! 

        小剧场1来自鸭少对茄茄求婚的自白wb

评论(7)

热度(1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